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冀中星案开庭在即 粤警方拒公布信息

2013年09月17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东莞警方找到证人龚明照至今已近两月,广东警方一直保持沉默,其彻查冀中星当年受伤之事并向社会公布结果的承诺,至今未能兑现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9月17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将在北京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出庭受审。

  而就在9月16日,冀中星的辩护律师刘晓原收到广东省公安厅答复,称冀中星申请公开的信息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范畴。

  刘晓原律师接受冀中星委托,在此前的8月1日向广东省公安厅邮寄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就冀中星在2005年被治安队殴打致残案件进行复查的结论,要求对方公开复查报告。期间,广东省公安厅曾以无法按期答复为由,将答复日期延期至9月13日。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