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省宁陕县一副县长公款出国旅游被撤职

2013年11月07日 10:03
经查,反映叶庆春等人公款出国旅游及叶庆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属实,反映叶庆春的其他问题,还在调查之中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近期,媒体反映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等人涉嫌公款出国旅游等问题后,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及时派出调查组展开调查。经查,反映叶庆春等人公款出国旅游及叶庆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属实。经11月5日安康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按照有关程序撤销叶庆春宁陕县委委员及宁陕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反映叶庆春的其他问题,还在调查之中。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县教体局长石功赋,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健,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