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名嘴”芮成钢被查

2014年07月14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视反腐再掀高潮,财经频道已有八人被带走调查;三位同为59岁的官员张田欣、韩先聪、谭力被免职或调查;中央巡视组2014年首轮巡视情况陆续反馈,多省干部在土地、房地产、工程建设等领域插手较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财新独家

  央视反腐掀二波 李勇芮成钢被检方带走

  上周末,当人们准备迎来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检方带走的消息像是平地一声雷,在网友中炸开了锅。

  7月12日下午,财新网发布消息,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11日下午被检方带走。事发突然,李勇当日原本要赴巴西参加“金砖峰会”报道,但被拦下。芮成钢本应在当晚八点半主持《经济信息联播》,但直播现场只剩谢颖颖一人,另一主播位上的话筒都未拿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