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4年10月10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份以来,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6640件,同比增长15.1%,涉及厅级干部19件,县处级干部218件,处分6094人,移送司法机关340人;省纪委立案18件,同比增长50%,其中涉及厅级干部14件,移送司法机关4人。全省检察机关4月份以来立查副处级以上干部80人

  据中纪委网站10月10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9日至5月28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山东省进行了巡视。7月10日,中央巡视组向山东省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省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央巡视组此次巡视,是对山东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是对全省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对于我们更好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直指问题、深刻尖锐,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完全符合山东实际。省委诚恳接受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巡视组提出的意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