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甲流疫情袭港 今年以来死亡过百

2015年02月05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认为,由于甲流H3N2病毒出现“病原漂移”,此次流感疫情或将成为香港五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死亡案例可能会进一步升至300宗以上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王一苇)香港卫生署昨日(2月4日)发布统计数字显示,2015年开年一个月以来,香港因甲型H3N2流感死亡病例已经累计过百。而据流行病专家预计,此次流感疫情或将成为香港五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死亡案例可能会进一步升至300宗以上。

  香港卫生署公布的数字显示,昨日(2月4日)一天内新增7例流行性感冒致死个案。而自2015年1月2日至2月4日这一个月时间内,香港与流感相关需要入住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个案达到187宗,其中致死案例已累计118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