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书记王荣有望出任广东政协主席

2015年02月09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和深圳市委书记,是未来省部级干部的热门人选。谁会接任王荣出任深圳市委书记,在广东政坛备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今日(2月9日)进入到会期第三天。刚刚结束的省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增补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为广东省政协委员。王荣也是本次常委会议唯一的增补对象。

  按照会议议程,明日(2月10日)将选举产生广东省政协主席。但结果已无悬念。王荣将出任这一要职,晋升省部级官员。

  即将年满57周岁的王荣同时是广东省省委常委。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身兼广东省政协主席和深圳市委书记二职。

  2月8日,广东省政协大会进行即席发言时,代表广东省委出席会议的正是王荣。当天,王荣在主席台正中央就座。他是现场职务最高的官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