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南航存权钱交易 营销领域贪腐多发

2015年02月10日 20:55
营销领域贪腐问题多发,在协调航线、编排航班、客货销售中存在权钱交易、利益输送问题;采购、维修等领域存在寻租等廉政风险;执行财经制度不严,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月8日,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李宏、副组长刘实向南航集团总经理司献民、党组书记谭万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9日,李宏代表巡视组向南航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司献民主持会议,谭万庚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6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对南航集团进行了专项巡视。中央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