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赵黎平涉单位行贿 死者家属称对其陌生

2015年03月24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赤峰被杀李姓女子家属称,未听死者提起过赵黎平。赵黎平曾涉及一起贪污案和向“公安部某领导”送古董的单位行贿案,案发不久提升为自治区副主席,并陪同周永康视察
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 图自内蒙古公安网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见习记者 范小舟)四天前的惨案,至今让李姓女子的家人感到悲痛和突然。“对于赵黎平,我们一家都很陌生,没听她提起过。”李姓女子的表哥对财新记者说。

  3月21日深夜,内蒙古警方宣布,曾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长达七年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涉嫌在赤峰市故意杀人,现已被公安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籍贯为赤峰市翁牛特旗的李姓女子,即为这一骇人命案的被害者。从照片看,她微卷中长发,长相清秀,目前还未满27周岁。而嫌疑凶手赵黎平则已经64岁,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上退休两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