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神华集团巡视整改情况:煤炭灭火工程存利益输送

2015年05月05日 10:13
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神华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月5日,中央巡视组向神华集团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神华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2月5日,中央巡视组向神华集团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一)统一思想认识。接到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后,集团公司党组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有关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高度统一集团公司党组和领导班子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确立了整改落实不走过场见真章的总基调。在58天的集中整改期内召开7次党组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通过完善内部巡视体系、开展内部专项巡视和组织子分公司领导约谈等有效形式,逐级宣贯、层层传导,促进神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迅速统一对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认识,以坚定的行动力认真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改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