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传堂:全力搜寻遇难者遗体

2015年06月08日 09:47
当前的中心工作仍是全力以赴搜寻遇难者遗体,认真清理难船,逐个房间逐个角落排查,清查完毕后,贴上封条,确保无遗漏,无隐患,经得起核查和历史的检验

  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7日在搜寻现场指挥船“航道1号”主持召开工作会,要求继续全力加强遇难者遗体搜寻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逝者的尊重,对家属的慰藉。

  杨传堂表示,当前的中心工作仍是全力以赴搜寻遇难者遗体,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清理难船,逐个房间逐个角落排查,清查完毕后,贴上封条,确保无遗漏,无隐患,经得起核查和历史的检验。同时继续组织潜水员在沉船水域进行探摸,加强沿线水域搜寻工作,沿江海事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每日报告搜寻工作情况,发现遗体第一时间报告。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