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国家电投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年06月16日 19:45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情况

  【财新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2月28日至4月2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巡视。鉴于两家公司已于近期重组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经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6月15日,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副组长辛志光、王杰之向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6月16日上午,桑竹梅代表中央巡视组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炳华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