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七月北京空气差 连续两月半数不达标

2015年08月17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邯郸、保定、北京、衡水和邢台等5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连续两个月不足50%。京津冀、珠三角两区域空气质量与上月环比均有下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8月17日,环保部发布7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珠三角两区域空气质量与上月环比均有所下降。

  与6月份相同,北京市达标天数仍不足一半,出现重度污染1天,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相对于6月份,北京市7月的空气质量有所下降,达标天数为35.5%。

  重点区域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25.8%~80.6%之间,而6月份,该比例为33.3%~96.7%。其中,相对于6月份,天津、沧州2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明显上升,比例均为80.6%;邯郸、保定、北京、衡水和邢台等5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连续两个月不足50%,另外,在7月份,唐山也降为该序列,达标天数不足一半。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