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副市长称筛查所有伤员眼部耳部

2015年08月19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承诺最大限度减少死亡和伤残,对危重症患者采取一对一心理援助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见习记者 林子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分管市卫生工作的副市长曹小红向公众表示,要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死亡,最大限度地减少伤残”落到实处。

  曹晓红在介绍组织伤员救治情况时说,根据这次事故爆震的特点,对所有的伤员开展了眼部、耳部的筛查,“及早进行医疗干预、治疗干预,最大限度地减少伤残。”

  据她介绍,国家卫计委选派了包括三名院士在内的神经外科、烧伤、重症医学、职业中毒等14个学科72名国家级专家,与天津市181名专家组联合组成了全国最好、最强的专家队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