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3家企业卷入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

2015年12月25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行贿金额最高的是深圳安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次为广东创鸿集团有限公司。另有宝鹰股份、宜华木业、康美药业三家上市公司涉案
资料图: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共有13家企业卷入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12月25日,他在广西南宁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他受贿1.1亿元。

  这13家企业分别为:深圳安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创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047.SZ)、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600978.SH)、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SH)、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运通塑料(集团)公司、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润集团有限公司、中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君益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揭阳市宏和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