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6年重点查处三类“问题官员”

2016年01月1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别是“中共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领导干部,这三类情况同时具备的是“重中之重”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今天(2016年1月25日)上午,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重申,2016年纪检工作将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领导干部,“这三类情况同时具备的是重中之重”。

  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于2016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昨天公布的《会议公报》对此已有表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