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份污染举报在环保“12369”获雷同回复

2016年05月0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位市民使用环保部微信举报平台反映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三起不同的污染事件,却收到了三份一模一样的回复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辰)近日,有两位环保志愿者和市民使用环保部微信12369举报平台举报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三起不同的污染事件,却收到了三份一模一样的来自乐平市环境保护局回复。

  5月6日,环保组织“好空气保卫侠”成员赵亮告诉财新记者,他分别于5月2日和3日在环保部“12369环保举报”微信平台上举报了位于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区内江西金龙化工有限公司排放黑色烟尘和江西江维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疑似违规排放问题。5月6日,他收到了两份来自乐平市环境保护局的回复,“内容完全是一样的,简直像是一个模板群发的。”赵亮说。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