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科学家首获卡尔·萨根奖

2016年05月11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郑永春博士由于在行星科学研究和科学传播方面的重要贡献,荣获美国天文学会行星科学分会2016年卡尔·萨根奖

  撰文 | 邓志英

  责编 | 李晓明

  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天文学会行星科学分会(Division for Planetary Sciences of the American Astronomical Society)宣布,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郑永春博士由于在行星科学研究和科学传播方面的重要贡献,荣获该学会2016年卡尔·萨根奖(Carl Sagan Medal)。

  今年10月16-21日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举行的美国天文学会行星科学分会与欧洲行星科学大会联合会议上将举行颁奖仪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