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49岁空军明星将领常丁求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

2016年06月15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现役最年轻副大军区级将领;抗战胜利阅兵式上担任“歼10”梯队领队,是方阵领队将军中最年轻者
资料图:常丁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49岁的空军明星将领常丁求少将已升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成为现役最年轻副大军区级将领。常丁求是全军优秀飞行员,曾在抗战胜利阅兵式上担任“歼10”梯队领队。

  6月15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文章《联合:“聚变”与“裂变”的再造——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之际关于联合作战的新闻调查与思考》。文末称,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常丁求给记者打了个浪漫的比喻:“战区是个‘小男孩’,现在看着筋骨还弱,却天然有着战斗的基因,让他茁壮成长,将来力气一定比女孩大!我们要有耐心,更要有信心!”这是常丁求首次以南部战区副司令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