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组织称蔻驰等国际品牌供应链或存污染问题

2016年08月16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民间环保组织认为,蔻驰(Coach)、迪士尼(Disney)、亚瑟士(Asics)等国际品牌在中国供应商的环境表现,违背了他们做出的绿色承诺

  【财新网】(记者 周辰)借着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的东风,美国配饰和礼物品牌蔻驰(Coach)推出与迪士尼合作的铬鞣皮革产品。然而,有中国民间环保组织却认为,这两家美国品牌在中国供应商的环境表现,违背了他们做出的绿色承诺

  2016年8月15日,民间环保组织“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绿色江南”和“淮河卫士”联合发布皮革产业污染调研,其中涉及的一些污染皮革企业或为国际知名品牌的供货商。“我们希望国际品牌不要使用有环境违规记录的企业作为他们的供应商。”IPE传播负责人黄亚丽告诉财新记者,国际品牌的在华工厂和供应链已然成为中国目前严峻的污染问题的组成部分,可这些多数国际品牌对其污染“贡献”采取的控制措施却极为有限。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