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三五”末重特大事故死亡人数力争下降22%

2017年02月04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发布,提出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职业健康等领域的事故治理
到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显著减少,重特大事故得到有效遏制,职业病危害防治取得积极进展。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到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显著减少,重特大事故得到有效遏制,职业病危害防治取得积极进展。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下称《规划》),提出了上述安全生产的新一个五年规划目标。

  对于此目标,《规划》给出了具体的安全生产指标。与2015年相比,生产安全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到2020年均预计下降10%,重特大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20%、22%。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