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委书记:雄安不搞土地财政

2017年05月09日 14:02
严禁大规模房地产开发,坚决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把严格土地和房地产管控作为当务之急,明确新区是创新发展的高地、不是炒房淘金的地方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消息,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在5月9日发行的《人民日报》上发表署名文章,以下为全文:

  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治国理政·新思想 新实践)

  赵克志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9日 07 版)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的使命担当、深远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政治智慧。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既为河北人民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发展机遇,也使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大考。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