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津冀发布《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

2017年05月15日 10:20
根据规划,到2020年,津冀供京蔬菜数量比重由2015年的20%提高到25%;北京农产品批发市场鲜活农产品过境物流比例下降90%以上;津冀环京地区年产地预冷、冷藏鲜活农产品数量超过300万吨

  据新华社消息,京津冀三地商务部门12日在天津联合发布《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将建设“一核双层、五通道、多中心”的环首都鲜活农产品流通网络。

  12日,在正在举行的“2017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京津冀商务部门联合发布规划。据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申金升介绍,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高效畅通、环境友好、协作共赢的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并布局了“一核双层、五通道、多中心”的流通网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