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大气督察调外省两千人 重点打击在线监控造假

2017年04月22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称,环保部要求督察人员专业知识和被督察城市工业产业特点相符
资料图: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环保部近期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在4月21日上午环保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称,上述5600人中有3000多人是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执法人员。剩下的近2000人从京津冀之外的省份抽调。

  田为勇表示,督察组人员由各省推荐有丰富执法经验的支队长和副支队长。“支队长是各个城市一级的管执法的头,他们当组长来带队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