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杨志斌空军少将任陕西省军区司令员

2017年06月19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河南省军区司令员周利后,近期第二位履新省级军区军事主官的空军将领
再有军兵种将领担任省级军区军事主官。近日,曾任兰州军区空军善后办领导的杨志斌空军少将,转任陕西省军区司令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军兵种将领担任省级军区军事主官。近日,曾任兰州军区空军善后办领导的杨志斌空军少将,转任陕西省军区司令员。

  据6月14日《中国国防报》报道,陕西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介绍说,“建立现役军人电子档案能为拥军优属活动提供数据依据和平台支撑。”他们将在持续开展这项工作的同时,加快整理完善历年退役军人电子档案,构建完善信息翔实、功能完善、管理科学的军人信息数据库。这是杨志斌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此前的5月7日,《陕西日报》公布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杨志斌与时任陕西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均位列其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