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宣布租售同权 租房也可就近入学

2017年07月19日 08:56
广州市政府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方案指出以后租房一样享受就近上学的权利
7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移动端消息,7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加快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新政共有16条,从商改租、入学、税收、水电等多个方面对住房租赁进行了史大力扶持。

  其中以人们以往买房时最关心的小孩上学问题,方案指出以后租房一样享受就近上学的权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