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特报 > 正文

盘点十九届“三委”中的军方政要

2017年10月27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军方中央委员占比20%;多名军委职能部门、战区及军兵种主官当选中央委员;多名9·3阅兵方阵领队当选“三委”
2017年10月24日,中共十九大选举产生了376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以及133名中央纪委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509名“三委”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军方将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10月24日,中共十九大选举产生了376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以及133名中央纪委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509名“三委”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军方将领。

  其中,204名中央委员中,军方将领41人,占比20%;172名中央候补委员中,军方将领22人,占比13%;133名中央纪委委员中,军方将领21人,占比16%。

  当选中央委员的将领包括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各职能部门主官,各战区军政主官,各军兵种军政主官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