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公布“2+26”城近期空气质量 8城未达目标

2017年12月11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0—11月,平均浓度较低的前3位城市依次是北京、廊坊和济宁市;平均浓度较高的前3位城市依次是邯郸、邢台和石家庄市;降幅排名前3位的城市为石家庄、北京和保定市
“2+26”城市PM2.5的11月月均浓度以及10—11月平均浓度,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邯郸、晋城、济宁、菏泽、开封、濮阳、长治和郑州市距离改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12月11日,环保部官网发布2017年10—11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下称“2+26”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从改善幅度来看,“2+26”城市PM2.5的11月月均浓度以及10—11月平均浓度,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邯郸、晋城、济宁、菏泽、开封、濮阳、长治和郑州市距离改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据环保部官网,近日,环保部向 “2+26”城市相关省和城市人民政府发送《关于通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2017年10—11月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函》(下称《通报》),对“2+26”城市2017年秋冬季以来细颗粒物(PM2.5)改善情况进行了排名。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