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年内两度履新 郑栅洁任宁波市委书记

2017年12月15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成长于福建,在厦门任职多年;2015年进京后历任国家能源局、中台办;接班唐一军任辽宁代省长后的空缺;中共十八大后五年内四人担任过该职
资料图:郑栅洁。图自福建省发改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56岁的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在2017年内两度履新,现已“空降”出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补缺唐一军10月转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后留下的空缺。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郑栅洁任浙江省委委员、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中共十八大以来,王辉忠、刘奇、唐一军、郑栅洁先后担任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现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奇现任十九届中央委员、江西省长,唐一军现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辽宁代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