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直击保姆纵火案重新开庭 林生斌情绪失控被逐(更新)

2018年02月01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杭州保姆纵火案曲折
可以听文章啦!
林生斌情绪失控被逐出庭;各方就莫焕晶放火的真实动机,物业管理、消防救援是否存在不足以及能否减轻莫焕晶罪责等进行了辩论
2018年2月1日上午,莫焕晶涉嫌放火、盗窃案在杭州市中级法院重新开庭审理,法院门口戒备森严。图/财新记者 苑苏文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于璐)经历了律师退庭和更换律师风波后,2月1日上午,莫焕晶放火、盗窃一案在杭州市中级法院(下称杭州中院)第二法庭重新开庭审理。各方围绕莫焕晶放火的真实动机及罪名;物业管理及设施维护、消防救援及管理是否存在不足,能否减轻莫焕晶的罪责;莫焕晶是否存在法定、酌定的量刑情节,能否据此减轻其罪责等问题进行了辩论。庭审中,被害人家属林生斌情绪失控用保温杯砸向莫焕晶,被带出法庭。莫焕晶在最后陈述中表示认罪悔罪,希望法庭给与公正的裁决。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