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倪陈兴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8年02月12日 20:15
资料图:倪陈兴。图/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财新网】据海南省纪委消息: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倪陈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消息,经查,倪陈兴在担任省林业局、省林业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领导职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退耕还林指标、拥军慰问品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倪陈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党规,理想信念丧失,法律观念淡薄,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省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倪陈兴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