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保姆纵火案后续 林生斌起诉杭州消防局获立案

2018年03月0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杭州保姆纵火案曲折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市上城区法院受理了该案,距林生斌第二次申请信息公开已过去72天
杭州“保姆纵火案”四名死者的家属林生斌对现场消防救援情况存有疑惑。在多次提交信息公开申请未获答复的情况下,林生斌对杭州市公安消防局提起行政诉讼,并于3月7日收到杭州市上城区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备受瞩目的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人莫焕晶一审被判死刑,但四名死者的家属林生斌仍对现场消防救援情况存有疑惑。在多次提交信息公开申请未获答复的情况下,林生斌对杭州市公安消防局提起行政诉讼,并于3月7日收到杭州市上城区法院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此时距林生斌2017年12月25日第二次向杭州市公安消防局递交《信息公开申请书》已经过去72天,他在2018年1月16日曾收到回复,对方称决定延长答复期限15个工作日,此后再无回音。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