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例证券支持诉讼案获评2017年十大公益案件

2018年04月0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专家表示,这起案件表明投资者维权意识的强化,以及民间第三方支持力量介入公益诉讼的可能
中国首例证券支持诉讼案,获评2017年“中国十大公益诉讼案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中国首例证券支持诉讼案,获评2017年“中国十大公益诉讼案件”。专家认为,这起案件表明投资者维权意识的强化以及民间第三方支持力量介入公益诉讼的可能。

  2017年“中国十大公益诉讼”评选暨公益诉讼发展研讨会近日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该评选由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法治周末报社主办,中国公益诉讼网、清华大学案例法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协办,至今已办至第七届。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