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地表水水站建设初战告捷 山西相对滞后

2018年04月16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59个需地方新建的水站中,842个已顺利实现站房开工建设;530个地方投资已(在)建水站中,525个已落实所需经费,7月底前计划全面建成监测联网
2017年12月14日,河南焦作,工作人员在位于淅川县境内的陶岔水质自动监测站检测水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秦梓奕)国家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体系的组成部分——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圆满完成。4月15日,生态环境部对2018年4月上半月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下称水站)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959个需地方新建的水站中,除个别断面因处封冻期暂无法施工外,其他842个水站已完成前期准备任务,顺利实现站房开工建设。530个地方投资的已(在)建水站中,525个水站已落实仪器设备填平补齐和水站系统功能更新经费。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