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对话鸿茅案发帖医师:写文章不后悔,还想做医生

2018年04月18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鸿茅药酒商誉案当事人谭秦东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曾要求律师做有罪辩护,是想早点回家;他始终认为涉案文章仅是科普文
4月17日,谭秦东医生终获自由。被内蒙古警方羁押三个月后的谭秦东医生,与之前判若两人。图/视频工作室《局面》提供

  【财新网】(记者 沈凡)失去自由三个多月后,谭秦东回家了。4月17日,鸿茅药酒商誉受损案出现重大转折,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指定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要求变更强制措施。4月17日下午,谭秦东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走出看守所。(详见财新网:“鸿茅药酒商誉案退回补充侦查 谭秦东即将回家”)

  此前,因为在网上发布了一篇题为《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的文章,拥有医师资格的39岁广东男子谭秦东被指涉嫌损害鸿茅药酒商誉,被内蒙古凉城县公安局跨省拘留、逮捕达一百多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