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跨军地改革工作小组亮相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担纲

2018年04月19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小组成员单位至少包括中央政法委、应急管理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海洋局、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改革办、武警部队和中央编办等十单位,涵盖党、政、军、警
资料图: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深化跨军地改革是本轮机构改革重要内容之一。近日,跨军地改革工作小组成员集体亮相,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担任该小组组长。

  据法制日报报道,4月18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跨军地改革工作小组组长陈一新主持召开跨军地改革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陈一新称,要按照政法口机构改革推进会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不折不扣落实跨军地改革任务。按照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原则,理顺武警部队领导管理和指挥使用关系;工作小组要担负起“统”的责任,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分”的任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