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环保厅:对连云港产业园排污案“绝不姑息”

2018年04月19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省环保厅表示,已连夜召开会议,成立专案组于4月18日晚赶赴连云港,对连云港市灌河口三个化工园区的环境污染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4月18日晚,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以“非法排污几时休?”为题,报道了江苏省连云港市灌河口三个化工园区(燕尾港、堆沟港和陈家港)的环境污染问题。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近期央视曝光的又一家污染企业将被监管部门追责。4月18日晚,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以“非法排污几时休?”为题,报道了江苏省连云港市灌河口三个化工园区(燕尾港、堆沟港和陈家港)的环境污染问题。4月19日,江苏省环保厅发布消息,称环保厅对此问题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成立专案组,由一名厅领导担任组长,调集监测监察执法方面专家,于4月18日晚赶赴连云港,彻查媒体反映的园区环境污染问题”。江苏省环保厅表示,对此案将“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之前的4月17日,央视报道了山西省洪洞县三维集团违法倾倒工业废渣,废水直排汾河。生态环境部4月18日晚间通报,已联合山西省政府进行挂牌督办此案。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