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海南常委分工调整 刘星泰、肖杰履新

2018年08月20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星泰转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由山东转岗海南半年多;肖杰转任省委统战部长,曾是三沙首位市委书记
资料图:(左起)刘星泰、肖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海南省委常委分工调整。7月新任常委、原副省长刘星泰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原政法委书记、曾是三沙首位市委书记的肖杰转任省委统战部长,原统战部长张韵声6月转任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海南政法网消息,8月18日,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省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委常委刘星泰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另据海口长安网消息,同日,王瑞连出席省委统战部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委常委肖杰担任省委统战部部长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