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老牌国际学校资金断流 负责人一度失联

2018年09月29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ISS学校因长期拖欠薪资,教师罢课,学生大量转学,学校正常工作几乎陷入瘫痪;学校实际控制人陈国强一度失联
北京市北三环安贞西里的BISS北京国际学校陷入财务危机,因长期拖欠薪资,教师罢课,学生大量转学,学校正常工作几乎陷入瘫痪。该校已成立24年之久,目前每年学费2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北京市北三环安贞西里的BISS北京国际学校(Beijing BISS International School,下称BISS学校)陷入财务危机,该校已成立24年之久,目前每年学费20万元。

  9月28日下午,学校陆续涌入数十位穿戴考究的家长,他们和老师一起,要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校方“讨说法”。

  近日,BISS学校因长期拖欠薪资,教师罢课,学生大量转学,学校正常工作几乎陷入瘫痪。9月28日下午临近放学,学校学生们又度过了没有上课的一天,部分老师在放学铃声敲响时立即离开学校,另一部分老师则焦虑地在楼道里踱步。他们在等待9月28日下午五时,这是学校实际控制人陈国强(Elvis Tan)予以承诺的发放薪资最后时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