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届候补中委赵勇履新国家民委副主任 曾任职团中央

2018年10月12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赵勇2003年以来担任七个副省部级职务;15年前与他一同当选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干部,目前均为副省部级
资料图:赵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55岁的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赵勇,已履新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是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曾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

  10月12日,人社部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赵勇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免去赵勇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据国家民委官网显示,赵勇在民委七名领导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巴特尔和同为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的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刘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