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曲青山履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

2019年04月30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多次在各类中央大型纪念活动中发言。前任冷溶年满65岁
成立一年多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迎来第二任院长,正部级副院长曲青山接班年逾65岁的冷溶,履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成立一年多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迎来第二任院长。该院官网近日更新显示,正部级副院长曲青山接班年逾65岁的冷溶,履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

  2018年3月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组建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整合了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央编译局的职责。改革后,首任院长是冷溶,副院长包括曲青山(分管日常工作,正部长级)、吴德刚、贾高建(中央编译局局长)、孙业礼、陈扬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