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孙杨:庭上对方律师避重就轻 仍在备战奥运

2019年11月16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杨认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代理律师在庭上依然没有对2018年飞行药检中工作人员违规拍照、无法提供相关资质证明等问题作出详细说明,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被轻易打败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16日,瑞士蒙特勒,孙杨接受世界说采访。图/世界说

  【财新网】(世界说 朱瑄 张希蓓 发自 瑞士蒙特勒)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两点半,有关孙杨“暴力抗检”事件的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宣告结束。自去年九月“抗检”事件爆发以来,各方为此进行的种种拉锯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国际体育仲裁庭并未当庭宣布结果,但如无意外,这起风波就将以今天持续十余个小时的听证会划下句号。

  听证会结束后,世界说对孙杨进行了专访。经历了长达十个小时的听证会后,孙杨看起来并无疲态。他表示自己目前很放松,因为一年多的风波将于此告一段落。同时对于教练丹尼斯的到来,孙杨表示感动。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