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岛市长孟凡利跨省份转任包头市委书记

2020年09月29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凡利仕途首次离开山东;前任张院忠已年近61岁,转岗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资料图:孟凡利。图/青岛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29日,三名“65后”副省级干部跨省份交流的任命公布。其中,青岛市长孟凡利仕途首次离开山东,履新内蒙古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这也意味着,已年近61岁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不再兼任包头市委书记。

  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9月29日,包头市汽车产业企地融合推进会召开。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开河,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等出席活动。这是孟凡利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同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转任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详见:人事观察|上海副市长许昆林履新苏州市委书记),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胡明朗转任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详见:人事观察|由秦入渝 胡明朗履新重庆市公安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