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凤凰营养餐事件涉事校长等五人被免职

2012年11月27日 09:19
凤凰县教育局局长称,管理上出了漏洞,其他方面无问题,已做出对腊尔山镇所德小学校长、2名副校长,县教育局勤管站站长、副站长免职的处理决定

  据《人民日报》11月27日报道,“巴掌大的面包,你们要让这些孩子饿死吗?”“3元钱营养餐到手只值1.9元”……近日,浙江嘉兴学院大三学生、湖南湘西凤凰县腊尔山镇所德小学支教教师梁老师连发微博,曝光了由国家财政补贴的营养改善计划在该小学存在问题,引来舆论强烈关注,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人士。

  26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定忠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派人前往凤凰县实地调查:“一定要严格核实情况,3元钱到底怎么用,用在哪里,如果发现有人从中违规牟利,绝不包庇,绝不姑息!”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