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口计生委党组《人民日报》发文:坚持计划生育

2013年01月15日 11:59
文章指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

  1月14日,《人民日报》发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文章《全面推进人口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大报告绘就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向系统下发通知等多种形式,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鼓舞斗志、集聚力量,积极研究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推进人口计生事业科学发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