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热议冒牌司长行骗

2013年03月15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冒牌司长”多地行骗,被国务院研究室特急公函“喊打”,受到高度关注。网友对此议论纷纭,观点各异,你有什么看法?

  【财新网“网友互动”栏目,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据财新网报道,3月8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一份国务院研究室的特急公函。这份公函称,国务院研究室接到反映并从互联网上了解到,“从去年底开始,有一名叫赵锡永的人冒充国务院研究室(或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副部长级巡视员身份,在昆明、玉溪、澄江、通海等地区调研并发表言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