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欢迎举报中秋国庆的不正之风

2013年09月13日 15:09
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对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违反通知要求的行为进行如实举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近日发文,欢迎广大群众举报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有关规定的行为,全文如下: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有关规定行为

  9月3日,中共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要求坚决刹住用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对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违反通知要求的行为进行如实举报。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