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近年来世界重大空难一览

2014年03月10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失联客机仍未确切消息;财新记者梳理了十多年来世界上影响较大的坠机事件,供读者参考

  【财新网】(综合报道)3月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客机失去联络,至今仍无确切消息,原因不明。该飞机上载有239人,其中有154名中国人,原定3月8日早晨6时30分抵达北京。

  截至发稿时,该架客机已失去联系超过63小时。目前,中国、马来西亚、越南、美国等国家仍在组织搜索这家失联飞机,部分中国旅客家属正在分批办理签证手续,赴马来西亚处理向相关事宜。这架失联客机的机型为波音777-200型客机,曾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民航机型。

  为让读者了解更多信息,财新记者梳理近年来影响较大的空难事件,供读者参考。

  2013年:韩亚航空坠机事故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