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坚决查处那些不收敛不收手的官员

2014年04月14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加强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坚决查处那些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形成有力震慑,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近日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调研时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当表率、作示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岐山指出,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关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能否得以实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组织要冷静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