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4年夏高级将领调整 苗华升任兰州军区政委

2014年07月08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彭勃、参谋长何清成、兰州军区所属的新疆军区的政委刘雷晋升为中将军衔
资料图:苗华(左)、范长秘(中)、徐远林。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苏横)近日,2014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和军衔晋升拉开帷幕。三位长期从事政工的将领履新兰州军区:原副政委苗华中将升任兰州军区政委,从而成为正大军区级将领;原政治部主任范长秘中将平调担任副政委;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原政委徐远林少将升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按照《现役军官法》规定,65岁的兰州军区原政委李长才上将到龄卸任。

  据甘肃卫视报道,7月7日下午,兰州军区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宣读了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签署的晋升命令,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许林平、彭勃、张建胜,副政委王建民、范长秘,参谋长何清成、政治部主任徐远林、联勤部部长沙军,装备部部长李建印出席了晋衔仪式。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苗华、范长秘、徐远林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