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市多名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严肃处理

2014年08月19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省委常委会日前听取了陕西省纪委关于西安市有关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调查报告,决定对10名相关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其中雁塔区委书记李德文和雁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伟被免职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记者19日晚从陕西省委办公厅了解到,陕西省委常委会日前听取了陕西省纪委关于西安市有关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调查报告,决定对10名相关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其中雁塔区委书记李德文和雁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伟被免职。

  陕西省委认为,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期间,西安市少数领导干部律己不严,我行我素,仍然组织和参加吃请聚会活动,且个别干部“赶场聚会”,酗酒行为不雅,尽管是自费聚会,但对干部队伍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